张佳乐乐乐

克里斯·埃文斯:天生豪车

////

Hyde:

纳兰妙殊:



了不起的埃文斯先生今天35岁啦!




岁月只增加你的美的深度,你每一年都比从前更美!愿你永被爱你的人们包围,愿你得到好剧本、导出好片子,从此IMDB个人列表作品都高于7.5分!




想来想去没什么生贺文可发,就把前些天给【识相知趣】(订阅号)写的【午夜飙车】稿发出来吧。比那天推送时又多加了一些图。




待会儿我们的【识相】就要放出罗马尼亚小车了XDDDD





【天生豪车:他的肉体是送给全世界女人的礼物】(这个是标题)




作者:纳兰司机




亲爱的乘客们,大家好!今天为您服务的司机是纳兰同学。




请上车,系好安全带,换档,踩油门,走你!




“飙车”顾名思义就是谈谈裸戏吃吃肉(哪里有顾名思义…),咱先从谁的裸戏说起呢?谁裸得又赏心悦目又喜闻乐见呢?咱们一起喊出他的名字!他就是——克里斯·埃文斯(此处应有昏倒迷妹被抬出)!







你们队长的身材在没当上队长之前就在好莱坞江湖兵器谱上赫赫有名。几乎所有摄影师的创意,都毫无创意地围绕他的肉,肉,肉。







光脱上衣怎么行,裤子也要扒下来一半露出臀线↓







克里斯早期的片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对不起,大部分都是裸戏。甚至到了今天,你打开搜索框,通过热门搜索提示会发现群众还在搜如下这些东西……







那位同学说了:裸戏也是戏,不许歧视裸戏!戏是为塑造人物服务的,那么同样是戏,裸戏能不能塑造人物呢?要非说能也是能的,比如下图桥段就塑造出了一个蠢萌蠢萌的四分卫校草↓







但大部分裸戏都简单粗暴、莫名其妙,纯粹是为了露肉而露肉,一言不合就发车了,比如《一线声机》(2004)。




惊悚片的标配一般都是青春辣妹负责秀身材,不过有克里斯在,辣妹就省下了。想让演员露肉还需要理由?好,理由就是天气热,我们这个角色不爱穿衣服。










于是克里斯又(被迫)演了一些“爷就不爱穿衣服”的角色,每部片子里的天气好像都很热,或者他自己就是热源,比如“霹雳火”。




小火同学一亮相就示范出了超级英雄紧身衣的正确穿法↓









就在你觉得能看他穿紧身衣已经很有眼福的时候,你会发现小火的异能就是为福利而生——它会烧衣服!烧个精光!







那把火简直就是妹子们眼中射出来去剥光他的嘛!







不过本片中的裸戏很难得地不违和,因为小火是个又自恋又爱现的熊孩子,那一身漂亮肌肉就像他的车技和异能一样,他绝对乐于随时拿出来炫耀,所以此处的裸戏还是起到了塑造人物的作用,应有掌声!




《穿孔》(2011)。天气仍然很热。别说话,静静地感受瘾君子桃总的霸道与威势。








(你们想当遥控器、笔、领带还是电话?我选那支笔)




接下来重点说(biao)说(yang)《床伴逐个数》(2011)。




本片编剧导演是彻底放飞自我的典范,这群坏蛋(明明是造福群众的迷妹之友)就恨不得让克里斯一丝不挂90分钟。我们甚至可以想象出导演敲定卡司之后,嘿嘿怪笑着给编剧打电话,哎,行了,他签约了,加戏吧,加裸戏,至少加五场!告诉你,这五场就能扛下一半票房啦!




克里斯亮相的第一个镜头:女主角看到对门公寓的小哥出来拿报纸,身上只比米开朗琪罗的大卫多了一条毛巾。










这个镜头除了展示埃文斯先生美好的胸大肌三角肌腹直肌肱二头肌,它还……展现了这位大兄弟的性格放荡不羁、不爱穿衣(美色当前你还要研究人物性格?)。







丧心病狂的导演:喝冰水也得给我把衣襟敞开!










呃,导演,我弹个吉他也要光着?……要!










这场裸戏加得更简单粗暴:玩脱衣篮球。各部门注意,救护车准备好,氧气罐和止鼻血棉团也准备好……










据说很多人看完这个片什么也没记住,就记住了这个放荡不羁的脱裤子的动作▼







一次帅气的脱裤子分三步走:解拉链,松裤腰,弯腰放鸟。你们桃总这个动作确实做得优美干脆、节奏铿锵,让人过目不忘。




终于要说到首部《美国队长》了。




克里斯·埃文斯时年三十岁,入行十一年,这个私下里其实很害羞的波士顿男孩在各种平庸的片子里展示美貌与性感,人们记住他的大胸翘臀,却想不起他其实是著名的李·斯特拉斯伯格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演员。他努力想突破、转型,他争取过《米尔克》中西恩·潘的情人一角(败给了詹姆斯·弗兰科)。他回忆说,接演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之前犹豫了很久。感谢上帝,最后他接演了。




当然……又裸了。他用真金白银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华美肌肉,演出了注射超级血清后的奇幻效果。










但这次裸戏的意义不再仅仅是表现人类肌体美妙之上限,与那梦幻一般的躯壳相配的,是梦幻一般的完美品性。雄壮肉身是强大精神的外化,两者相互映照,并无偏废,因此再夸张的肌肉也不会流于浮夸




那种有点复古的纯真质朴、勇武无畏,一个英气勃勃的大块头军人,却又时而显露憨态可掬,换一个人演简直无法想象。




后来在《复仇者联盟》里,克里斯终于可以穿着紧身衣秀身材,不用脱了。因为人家已经是领导/盟主/队长了呀,怎么能让领导亲自脱衣服拉票房?







所以半裸卖肉的变成了……▼







后来,负责shirtless的换成了冬兵(塞老师的裸戏今天会专门讲)。







队长嘛,大家看他穿背心和紧身(凸点)T恤就已经能嗨晕过去了。










很遗憾,我猜再看到队长的裸戏只怕要等到他跟冬兵滚床单……是啊我知道不可能,我是说埃文斯先生既然把衣服穿上,估计以后不肯再轻易脱了,你没见他冰桶挑战都穿得那么严实吗?……







如今,桃总已经逐渐证明了他的演技,迷妹们的一点小期待就是:希望他在追求艺术的路上也偶尔飙上一两圈,不放弃身为一辆豪车的使命,早日修成灵肉双馨的艺术家!










(完)




【再重播一遍预告:傍晚“识相知趣”订阅号 会发罗马尼亚车啦!司机仍然是我。欢迎大家猛烈热情地点击,热情转发朋友圈,安利全世界最甜的塞甜包!~】


评论

热度(1631)